再不订又晚了!唐山各饭店年夜饭预订火爆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5-11-23 11:45:42  责任编辑:常方圆

  再不订又晚了 年夜饭预订火爆

  距离猴年春节还有一个半月,但已经有不少市民反映多家酒店的年夜饭预订不到了。记者走访市区部分酒店,发现酒店的包间早已预订一空,只剩下大厅还有廖廖桌位。

  11月18日,记者先后来到位于市区的香格里拉大酒店、凤凰园贵宾楼、凤凰园烤鸭店、明星酒店、厨兴园大酒店、大陆海鲜花园酒店。当记者提出预订年夜饭时,均被告知“包间已全部订满,大厅还有少数桌位。”在凤凰园烤鸭店,记者见到一位家住路北区幸福花园的女士前来预订年夜饭,她失望地对记者说:“去年我提前一个月订年夜饭,没有订上。今年想着早点订,没想到还是晚了。”她家中十几口人,过年全靠她一人张罗饭菜,实在太累。她主张在饭店吃年夜饭,一来可以减轻她的劳动,二来全家人也有个新鲜感。

  年夜饭预订火爆,除了消费者希望过年轻松些,特别是家庭主妇,不必全天困在厨房忙碌,对于年夜饭的价格也表示能够承受。今年各大酒店均打出大众牌,年夜饭价格一般每人100元至150元。像香格里拉这样的高档酒店,过去多数人望而却步,但年夜饭也定位在大众消费上。今年年夜饭桌位早已订满,价格也还没有出炉,但酒店有关人员表示,价格不会高于一般酒店。 (记者杨净茹)

相关新闻

唐山西外环高速多车追尾致1死多伤 40辆车受损

2015-11-23 08:52:52

11月20日晚,长深高速西外环段上行承德方向981km处的结冰桥面上,发生多起追尾事故,致1人死亡,20人不同程度受伤,40辆车受损。

唐山城管部门储备400多吨融雪剂应对恶劣天气

2015-11-23 08:51:07

昨日,市城管局市政环卫处紧急组织千余名环卫工人,上路清理道路积雪。昨天,市政环卫处出动铲雪车辆及环卫工人对市区内的主次干道、站点、桥梁和坡道的积雪进行了清理。

请您监督!唐山政府部门公示任务目标推行承诺制度

2015-11-23 08:48:26

据悉,“爱唐山、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从本月开始,分5个阶段进行,将于2016年1月至12月正式进入组织实施阶段,而后转入常态化、长效化推进。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