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西外环高速多车追尾致1死多伤 40辆车受损

来源:唐山晚报  2015-11-23 08:52:52  责任编辑:常方圆

    唐山西外环高速多车追尾致1死多伤

    交警部门迅速处置

    11月20日晚,长深高速西外环段上行承德方向981km处的结冰桥面上,发生多起追尾事故,致1人死亡,20人不同程度受伤,40辆车受损。

    记者从市公安交警支队了解到,该支队当天18时许接到该事故的第一个报警电话,此后又接到多个报警电话。西外环大队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即组织封闭事故路段、抢救伤员、勘查现场、清除路障。

    现场集中在京山铁路桥桥面两端上下坡处。在一起事故中,一位28岁唐山男子遇难。救护车共送往医院救治8人,12名轻微伤者自行去医院,其余滞留桥面的驾乘人员被警车送至安全地带。

    据悉,接警前30分钟,西外环大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并将西外环高速封闭。事故车辆封路前已运行在唐曹、唐津、沿海高速公路并转行到西外环高速。

    面对冰雪恶劣天气,我市交警部门除启动紧急预案外,特别发出提示:驾车经过结冰路面、阴暗的地方、桥梁、高架道路、小路口和坡路需加倍小心;在驶出洒有融雪剂的主路前一定要降低车速,因为这些出口都易结冰;要注意行车前清除积雪,以保障视线良好;利用车内空调消除风挡玻璃雾气;因冰雪路面摩擦系数低,应保持胎压正常;起步要慢给油,转弯先减速;切忌大油门加速,空挡滑行;尽量保持低速、匀速行驶。(钱春海健 季男 魏伟)

相关新闻

请您监督!唐山政府部门公示任务目标推行承诺制度

2015-11-23 08:48:26

据悉,“爱唐山、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从本月开始,分5个阶段进行,将于2016年1月至12月正式进入组织实施阶段,而后转入常态化、长效化推进。

大雪给唐山交通添麻烦 交警二大队9个小时处理事故61起

2015-11-23 08:30:06

11月22日纷飞的大雪给市民出行带了不小的麻烦。当天8时至17时,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处置辖区交通事故61起。

唐山集中约谈电梯维保单位

2015-11-23 08:27:58

日前,唐山市对69家电梯维保单位进行集体约谈,要求电梯维保单位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确保维保质量,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强化责任意识,企业建立健全覆盖所有管理和操作岗位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明确企业所有人员在安全生产方面所应承担的职责,并建立配套的考核机制,确保责任制落实到位。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