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丰南区举行文明礼仪展演大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1-16 23:15:00  责任编辑:高薇

丰南区职教中心代表队选送的《雅韵》获得一等奖

    河北新闻网讯(么佳、王茜、杨志仓)近日,由唐山丰南区文明办、区素质办、区文广新局联合举办的“丰南区文明礼仪展演大赛”在丰南大剧院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4支队伍进入决赛。最终,由丰南区职教中心代表队选送的《雅韵》获得一等奖。

    此次大赛从今年9月份开始组织进行,各地各单位踊跃参与,经过层层选拔。站姿、走姿、坐姿、蹲姿、鞠躬礼、点头礼、注目礼、挥手礼……各参赛队根据自身的职业特点精心编排,演示出风格各异的礼仪动作。

    据悉,本次文明礼仪展演大赛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全民素质培育工程和文明城市建设,在丰南区营造“讲文明、重礼仪”的良好风尚。

相关新闻

唐山市丰南区危房改造工程让困难群众过“暖冬”

2015-11-11 21:25:06

近年来,丰南区把解决农村困难群众住房问题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按照科学规划、统筹发展、政府引导、群众自愿的原则,全力推进危房改造工作。

唐山市丰南区前9个月实施121个技改项目

2015-11-09 08:41:14

今年以来,丰南区围绕钢铁、陶瓷、装备制造等主导产业,在延伸产业链和提升价值链上做文章,加大投资力度,狠抓技术改造,不断推动产业转型发展。1至9月,该区实施了凯恒钢铁能源管理中心、东华钢铁煤气发电烧结余热综合利用等15个节能及综合利用项目,完成投资17.7亿元,提升了工业质量和效益。

9月唐山农村环境卫生考评结果出炉 丰南区第一

2015-11-04 15:11:22

记者从唐山市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唐山市9月份农村环境卫生考评结果出炉。

唐山丰南区将气象防灾减灾纳入乡镇工作职责

2015-09-29 10:45:56

日前,唐山市丰南区机构编制委员会下发《关于加强乡镇(街道)气象防灾减灾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乡镇(街道)承担“协助气象部门、民政部门开展气象灾害防御知识宣传、应急联络、信息传递、灾害报告和灾情调查等职责”,同时明确了该职责的承担科室,要求确定专兼职工作人员负责气象防灾减灾工作。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