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规划局:将大讨论活动作为推动落实的“新引擎”

2015-11-16 14:01:5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常方圆
自“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市规划局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更新观念、创新实干,努力将大讨论活动作为推动工作落实的新引擎。

    唐山市规划局:将大讨论活动作为推动落实的“新引擎”

    自“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市规划局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更新观念、创新实干,努力将大讨论活动作为推动工作落实的新引擎。

    作为城市规划发展主管部门,市规划局结合自身的工作特点,着力破解规划方面的五个难题:一是三规不合一、规划不到位问题;二是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问题;三是城市建设、城市布局以及历史遗留问题;四是促进项目落地、助推经济发展问题;五是体制机制问题。同时,该局把大讨论活动融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过程,聚焦“八破八立”,把学习与理论研讨结合起来,把查摆剖析与整改提高结合起来,让“三严三实”的要求实实在在落地,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和政治生态。

    为确保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该局还以注重实效为出发点,重点把握好四个关键环节。一是学习环节,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相关精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二是聚集主题、深入开展大讨论环节,确定研讨重点和课题,深挖思想、体制、机制根源,研究解决办法。三是查找问题环节,坚持开门搞活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找准问题,有针对性地拿出改进措施。四是整改落实环节,围绕优化发展环境解决问题,着力解决服务能力不强、机关效率不高、慢作为不作为等问题,努力把大讨论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的新动力,使全局整体工作上一个新台阶。(记者 李响 通讯员张善亮)

相关新闻

唐山前三季度投入救灾资金425万元

2015-11-16 14:00:11

今年以来,我市先后共发生风雹、洪涝、干旱等灾害过程9次,全市受灾人口483717人,直接经济损失40953.43万元。

唐山最新易交通违法路段排行榜出炉 最易违法路段在开平

2015-11-16 13:54:52

2015年第三季度唐山易违法路段排行榜新鲜出炉,快来看看哪些路段发生违法行为最多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