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最新易交通违法路段排行榜出炉 最易违法路段在开平

来源:唐山晚报  2015-11-16 13:54:52  责任编辑:常方圆

    唐山驾驶人请注意

    最新易交通违法路段排行榜出炉

    2015年第三季度唐山易违法路段排行榜新鲜出炉,相关数据源于2015年7月至9月河北公安交管网对所显示的未处理违法行为进行的数据统计。快来看看哪些路段发生违法行为最多吧。

    路段一:开平北环道与东城路交叉口东1500米

    主要违法行为:在高速公路或城市快速以外的道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

    总违法次数:3363次

    安全提示:该路段属于开平区主要道路之一,平日来往车辆较多。提醒驾驶人为了他人和自身安全,开车时请系好安全带。

    路段二:建设路-风井路

    主要违法行为: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不按规定车道行驶。

    总违法次数:2834次

    安全提示:该路段由于车流量较大,驾驶人随便变更车道导致交通违法行为,请驾驶人遵守交通规则,安全行驶。

    路段三:环城南路-学警路

    主要违法行为: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不按规定车道行驶。

    总违法次数:2346次

    安全提示:该路段由于车流量较大,经常有驾驶人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行为发生,请驾驶人留意道路标志标线,切勿违法行驶。

    路段四:煤医道-华岩路

    主要违法行为: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不按规定车道行驶。

    总违法次数:2313次

    安全提示:该路段道路较窄,车辆较多,部分驾驶人不注意道路标线,导致违法。

    路段五:建设路-体育馆道

    主要违法行为: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不按规定车道行驶。

    总违法次数:2006次

    安全提示:驾驶人不注意道路标线,在路口需要右转弯时才发现走错车道,导致违法。

相关新闻

唐山国防道与光明路交叉口封闭施工

2015-11-16 13:52:13

光明路(新华道---南新道)尚未施工完毕,国防道与光明路交叉口东西方向封闭后,预计早、晚高峰时段,周边的站前路、新华道、南新道路段通行压力将明显增大,交警八大队已提前在重点路段增派警力,调整执勤时间加强疏导。

中车唐山公司27列动车组出口阿根廷

2015-11-16 13:50:46

中车唐山公司第4批出口阿根廷米轨内燃动车组,经海运安全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港,标志着全部27列动车组完成交付。

唐山15日起公交车执行冬季空调期票价

2015-11-16 13:49:13

唐山市公交票价分为平时票价和夏、冬空调期票价两种,夏、冬空调期票价时间为每年的6月1日至8月31日、11月15日至次年3月15日;3月16日至5月31日、9月1日至11月14日实行平时票价。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