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检察机关解放思想大讨论 重点解决八个突出问题

2015-10-20 10:20:4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常方圆
日前,在“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活动中,市人民检察院要求全市检察机关重点解决八个方面的突出问题。

    全市检察机关重点解决八个突出问题

    日前,在“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活动中,唐山市人民检察院要求全市检察机关重点解决八个方面的突出问题。

    这八个方面的问题是:围绕如何“与时俱进破旧立新”开展讨论,突破思想观念藩篱;围绕如何“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和保障京津冀协同发展”开展讨论,找准工作切入点;围绕如何“优化发展环境、激发创新创业热潮”开展讨论,为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围绕如何“促进唐山经济转型升级、再创辉煌”开展讨论,增强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围绕如何“更好地服务重大项目建设”开展讨论,促进大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围绕“如何更好地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开展讨论,保障和促进该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围绕如何“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开展讨论,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围绕如何推行“四个干”抓落实机制开展讨论,唱响“实干兴检”的主旋律。 (记者 海燕 通讯员 子珍铭锁)

相关新闻

唐山园林局争分夺秒加快世园会项目建设

2015-10-20 10:09:38

唐山植物园热带植物馆为2016年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主展馆,室内景观工程计划投资7000万元,分为棕榈植物、花卉植物、兰科植物、雨林植物、沙漠植物、观果植物六大展示区域,共布置植物1033种。

唐山市部分领导就世园会重点项目现场办公

2015-10-20 10:01:49

10月19日上午,副市长李国忠率南湖管委会、市规划局、市国土局、市城管局、市园林局等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就世园会重点项目现场办公。

唐山市部分领导到高新区调研帮扶成长性企业

2015-10-20 10:00:45

10月1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率领市直相关部门主管负责同志赴高新技术开发区调研帮扶成长性企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