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绣峰在唐山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讲话(全文)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5-09-30 14:46:43  责任编辑:侯猛

  满腔热忱爱唐山 奋力拼搏作贡献

  ——在唐山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上的讲话

  (2015年9月29日)

  丁绣峰

  尊敬的各位代表,同志们:

  今天,大会选举我为唐山市人民政府市长。衷心感谢各位代表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此,谨向各位代表和全市人民致以崇高敬意!

  我来唐山工作将近4个月了。这段时间里,我和同志们并肩努力,跑遍了所有县(市)区和部分乡镇基层单位,去了260多个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与很多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了多种形式的交流。尽管只有短短近4个月,但我深切感到,唐山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有良好的资源禀赋,有雄厚的产业基础,有勤劳智慧的人民,蕴含着巨大的发展潜力;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唐山的发展,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形成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环境,展现出美好的发展前景。我已深深地爱上了唐山!到唐山工作以来,唯恐辜负组织信任和群众期待,不敢有丝毫懈怠。形势逼人,任务催人,时间更是不等人。每天都感到要做得事情很多很多。感谢同志们给予我极大的理解、支持和包容,这些都是我奋力前行的动力。

  当前,唐山正处在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最大的目标任务就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作出的重要指示,努力把唐山建成东北亚地区经济合作的窗口城市、环渤海地区的新型工业化基地和首都经济圈的重要支点。通过不懈努力,使唐山发展得更好,让老人们都能老有所乐、安享晚年,孩子们都能接受到良好教育、健康成长,年轻人都能拥有成才成功和人生出彩的机会,每位父老乡亲都能分享唐山发展的成果,每天呼吸到新鲜空气,享受更高的生活品质,共享做一名唐山人的幸福、尊严和荣光。

  实现上述奋斗目标,需要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这也是市政府必须担负起的神圣使命和历史责任。在此,我向各位代表郑重承诺:

  我一定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以项目建设撑起唐山发展大业。发展是解决唐山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我一定时刻绷紧发展这根弦,和全市干部群众一道,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把别人羡慕我们唐山的基础、条件、机遇转化为加快发展的优势、转型升级的动力,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结构调整抓招商、抓项目、抓增量,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唐山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2015-09-30 14:45:44

9月29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主席团成员60名,实际出席57名,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选举计票结果的报告,并确认了选举结果。

唐山开平重拳严查“两节”食品安全

2015-09-30 14:44:32

为确保“两节”期间辖区群众食品消费安全,9月中旬以来,开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排查隐患,加强防范,深入开展中秋、国庆“两节”期间食品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唐山路南高效课堂建设显成效(组图)

2015-09-30 14:43:32

高效课堂形成了师生、生生互动“全方位”的学习格局,使学生的学习由接受式变为探究式,变死记硬背为体验感悟,实现了课堂根本性的变革。

唐山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5-09-30 14:30:53

唐山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于9月29日上午在燕山影剧院胜利闭幕。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焦彦龙、曹征平、王立彤、安树彦、秦少清、张羽、王连灵、李全民、王金凯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唐山:张灯结彩迎国庆(图)

2015-09-30 14:27:53

昨天上午,新华道北侧的大红灯笼鲜艳夺目。国庆节将至,我市众多商家、市民挂起国旗、灯笼,迎接节日的到来,营造出了浓浓的节日氛围。记者 郑勇 摄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