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5-09-30 14:30:53  责任编辑:侯猛

  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安树彦主持 焦彦龙曹征平王立彤郭彦洪等出席 丁绣峰当选市人民政府市长曲波当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唐山劳动日报消息 (记者鸿远、媛媛)唐山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于9月29日上午在燕山影剧院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安树彦主持闭幕式。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焦彦龙、曹征平、王立彤、安树彦、秦少清、张羽、王连灵、李全民、王金凯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526名,实到473名,符合法定人数。

  安树彦宣布大会开始。

  会议宣布了选举结果:丁绣峰当选市人民政府市长,曲波当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新当选的市长丁绣峰作了讲话。丁绣峰说,大会选举我为唐山市人民政府市长,衷心感谢各位代表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来唐山工作这段时间里,深切感到,唐山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有良好的资源禀赋,有雄厚的产业基础,有勤劳智慧的人民,蕴含着巨大的发展潜力;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唐山的发展,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形成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环境,展现出美好的发展前景。

相关新闻

唐山:张灯结彩迎国庆(图)

2015-09-30 14:27:53

昨天上午,新华道北侧的大红灯笼鲜艳夺目。国庆节将至,我市众多商家、市民挂起国旗、灯笼,迎接节日的到来,营造出了浓浓的节日氛围。记者 郑勇 摄

唐山十中举行合唱比赛欢庆祖国66岁华诞(图)

2015-09-30 14:26:28

昨天下午,唐山十中歌如潮,花如海,全校21个班级的学生轮番登台,参加“铭记历史圆梦中华”合唱比赛,欢庆祖国66岁华诞,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唐山“十一”节期天气晴好 无明显降水天气

2015-09-30 14:10:54

记者昨日获悉,根据目前气象资料预测,今年“十一”假期(10月1日至7日),我市以晴好天气为主,没有明显降水天气。具体天气预报:10月1日:晴,西北风4到5级;2日至3日:晴;4日:多云;5日至7日:晴。

唐山发布第三期“最美人物”

2015-09-30 14:09:05

这些好典型、好故事全部来自于基层的民营企业家、教师、医生、农村致富带头人、大学生村官、社会工作者、一线工人等群体。16.贾潮江玉田县窝洛沽镇周家庄村,北京铁路局唐山车务段玉田县站退休职工 

国庆期间唐山火车站至汽车西站有免费接驳车接送旅客

2015-09-30 11:27:49

环保电动免费接驳车停靠站点设在火车站二层售票厅门前,旅客可凭购买的汽车票免费乘坐接驳车直达汽车西站。汽车西站以提升优质服务为核心,出台了各种便民惠民措施,不断完善公共交通优先发展的长效机制,倡导“优选公交,绿色出行”。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