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彦洪看望与会委员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5-01-26 16:37:41  责任编辑:侯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张磊)1月25日上午,唐山市政协主席郭彦洪,副主席张艳春、刘长锁、胡万宁、杨方、徐建君、苏铁成、苏春生、张月仙,秘书长刘镇东,到驻地看望了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

  郭彦洪等市政协领导分成5个小组,分别到唐钢宾馆、开滦宾馆、新华大酒店、万达洲际酒店、凯源饭店等委员驻地,关切地询问委员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征求大家对政协工作和本次会议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希望各位委员不辜负市委和社会各界的期望,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充分展现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要充分利用政协全体会议这个平台,围绕我市中心工作,着眼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真知灼见,为党政决策提供民意支撑、民智参考,为建设靓丽、繁华、宜居、和谐的沿海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委员们表示,一定不负重托,严格遵守大会各项规定,履行好委员职责,为推进发展建言,为深化改革献策,为维护稳定聚力,为谱写我市转型发展、再创辉煌的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