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老年痴呆症患者独自驾车夜行百里 民警紧急截停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5-01-26 09:57:53  责任编辑:侯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1月22日,唐山市丰润区居民崔志伟携带锦旗来到黑沿子边防派出所。几天前,其患有老年痴呆症的父亲无目的独自驾车夜行百公里至黑沿子,幸好得到黑沿子边防派出所救助,避免了意外的发生。

  1月20日19时许,唐山市公安边防支队黑沿子边防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崔志伟的报警求助电话,称父亲崔德顺患有老年痴呆症,独自驾车出行,定位情况显示车已经行驶到了黑沿子辖区内,并仍在继续移动中,请求民警给予救助。

  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在雪莲湾小区附近仔细寻找,同时向崔志伟进一步核实事发情况。原来当天中午,崔德顺趁家人不备,从家中拿了车钥匙,独自驾车外出,家人发现后四处寻找无果,慌乱中才想起其父驾驶的车辆有GPS定位,遂马上打开电脑搜索,才发现汽车正在黑沿子附近移动。

  经过民警近1个小时的寻找,最终从雪莲湾小区旁边的一条土路上找到了正在开车的崔德顺。民警示意老崔停车以后,向他核实相关情况,从丰润到黑沿子100多公里的路程,他自己都不知道是如何到达的。更让民警焦急的是,面对民警的盘问他充满了戒备,不愿意跟随民警回派出所等待家人。民警只能在夜里陪着他等待家人的到来。将近两个小时以后,他的家人终于赶到,看到安然无恙的崔德顺,家人向民警连声致谢。(卢海鹏、雪漫)

相关新闻

“脱衣”民警温暖摔倒大妈 女网友目睹后发帖示爱

2015-01-25 06:59:16

“首先声明,本人不是制服控,虽然待字闺中,可是也不至于花痴。但是今天遇到的一位警察帅哥哥,我还是不可救药的被他‘电了’一下。”

高碑店女孩网上直播自杀 网友民警生死营救

2015-01-24 07:36:55

1月20日21时,在百度高碑店贴吧,一个网帖紧紧揪着吧内多位网友的心。一女网友因家庭矛盾想自杀。网友、民警合力最后找到这位网友,上演了一场生死营救。

男子开车去饭局不经劝喝了酒 请民警当代驾

2015-01-23 23:57:11

山亭男子宫某14日晚开车出门参加一个饭局,结果不经劝酒喝了几杯,准备开车回家时遇到巡逻民警,出于安全考虑民警为宫某代驾,将车开回了家。据了解,宫某在14日晚上赴朋友之约,驾车到距家2里路的红山峪饭店就餐。

秦皇岛民警被抑郁男子砍伤 得知家庭困难医药费分文未收

2015-01-23 17:28:47

为了方便居民,民警上门办理身份证,结果意外被身患抑郁症的男子砍伤。故事还要回到1月21日上午,市民老王接到电话,对方是海港区和平大街派出所的民警,他们发现老王的儿子没办二代身份证。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