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一幼儿园老师被指“虐打”孩子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2-11 09:07:51 责任编辑:侯猛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刘飞)近日,一则“唐山小博士幼儿园老师虐打孩子”的帖子在唐山吧和微信朋友圈广泛流传。帖子报料称,唐山小博士幼儿园永乐园分园一位刘姓女教师多次殴打幼童,直到数日前,陆续有家长发现孩子回家后身上出现的莫名伤痕才得以曝光。记者经采访获悉,目前涉案教师已被停职,路南区教育局已介入,当地警方正在调查。

    家长称多位幼儿曾遭刘老师殴打

    据了解,唐山小博士幼儿园是一家私立幼儿园,在唐山开有多家分园。帖子中所指的刘老师是永乐园分园某大班的一位班主任,而发帖人是其中一位孩子家长。

    发帖人介绍,数日前,陆续有多位家长发现孩子回家后身上出现莫名的伤痕,有的孩子胳膊上出现青紫牙印,还有的孩子后背和四肢出现片状的青紫淤痕。经过家长的耐心疏导,孩子们才向家长坦白了日常在幼儿园经历的骇人听闻的情形。

    据了解,刘老师所带的班级共有23名幼儿,她是从小班下学期开始带的这个班级,到如今已经有近两年的时间。

    “这个班的孩子,都分别受到过不同程度的人身伤害,有的孩子甚至一日数次遭到班主任刘老师的殴打、谩骂。因为孩子们长时间处于这种情绪压力下,又受到刘老师各种威胁,譬如,如果告诉家长在幼儿园挨打,回来会打得更重等等。因此孩子们对挨打一事普遍采取回避态度,更有孩子一提刘老师或挨打事件,就因过度惊吓泣不成声。”发帖人称。

    “开始问孩子怎么都不敢说,直到我告诉他,刘老师以后再也不教他了,他才敢把在学校挨打的事儿告诉我。”一位孩子的家长表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