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遵化高三毕业生自编自导自演青春励志影片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4-11-27 14:11:13  责任编辑:侯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王蓉辉 通讯员周宏武、王双利)一群高中毕业生的真实生活,在90分钟的时间内浓缩成了一部电影,将处于叛逆期的这群毕业生们的所思所想展现得淋漓尽致。近日,由唐山遵化市新店子高中2014年毕业生袁林生自编自导、高三毕业生主演的一部青春励志影片《逆乱青春》,在优酷视频等网络平台上映后,短短两天时间,点击率迅速攀升过2万。

  影片以高三生活为背景,通过跌宕起伏的剧情,展现了高三生活让一群叛逆青年蜕变成长的历程。该片以一个高三毕业班里一群性格迥异的90后学生为主,描述了他们在毕业之际叛逆、坚持、努力、成长的故事。学生们或多或少地有着青春的自我和叛逆,对自己高三之后的大学生活充满热情与想象。然而,理想与现实的碰撞总是难免,他们不得不面对爱情、亲情、友情以及学习等因素带来的困惑。学习的辛苦、情感的纠葛,使他们彷徨纠结。但是,青年人骨子里透露出的善良、勇敢、坚持、担当,使他们最终在高三紧张的生活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和人生方向。

  逆乱懵懂、认识自我、战胜自我,在奋斗中不断成长,是该影片的主旋律。高中生们稚嫩而真实的表演,使整个影片充满了笑点与泪点,在让观众忍俊不禁的同时,也使观众产生了共鸣,仿佛又回到了年轻懵懂的青葱岁月。

  《逆乱青春》拍摄结束后是由北京专业的文化传媒公司进行后期剪辑制作并传播于网络平台。该部电影剧本创作耗时半年,整部影片投资15万元,主要演职人员全部是高中生,拍摄时间约3个多月。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