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领导率队赴青岛专题学习考察世园会安保工作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4-10-29 15:22:50  责任编辑:侯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卢山 通讯员蔡伟)10月21日至24日,唐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贾文雅带队专程赶赴青岛,学习考察2014世园会安保工作。

  考察期间,青岛市公安局主管局领导向贾文雅一行全面介绍了世园会安保筹备及组织实施工作开展情况,两地领导就停车场设置、大人流应对、安保力量构成、安防装备器材来源、经费保障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交流。

  贾文雅指出,此次学习考察的目的就是全方位地向青岛同行取经,最大限度地了解掌握青岛同行在世园会安保工作中的点点滴滴,既要学习前期筹备工作需要把握的主体脉络与时间节点,也要学习组织实施过程中的关键环节与重点方面;既要全面吸收经受实战检验的成功经验,也要悉心听取安保实施过程中的遗憾与不足,切实做到虚心求教、认真借鉴,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不虚此行。

  贾文雅要求,全体考察组成员要紧密结合警种、部门职能特点,认真学习对照青岛同行的经验做法,全面查找梳理自身应对2016唐山世园会安保工作的软硬件条件,着手制定安保工作专项方案、预案,做到早谋划、早部署。要明确主管局领导牵头负责,抽调专人组成安保办,主动与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对接,有针对性地提出安保工作意见或建议,确保世园会场馆建设与停车场规划、道路整修、视频监控等安保基础设施建设同步进行。

  贾文雅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世园会安保指挥中心、重点场馆安保基础设施运转等情况,并就安检、停车场设置与青岛市局相关领导交换了意见。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