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走路化妆险“毁容” 医生提醒低头族隐患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10-28 17:40:25  责任编辑:侯猛

  中新网金华10月28日电(见习记者 奚金燕 通讯员吴伟岚)趁着走路赶紧刷下微信、趁着下楼梯赶紧补个妆……随着现在生活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人深感属于自己的“整块”时间越来越少,一个人吃饭、赶路的机会却越来越多,于是只能抓紧碎片时间,当起了低头族。

  今年22岁的小优也是低头一族,为了抓紧时间上班,她边下楼梯边化妆,没想到却一脚踩了空。摔得头破血流不说,鼻子还歪掉了,即使接受了鼻骨复位手术,鼻子也没以前那么挺了,这让爱美如命的小优懊悔不已。医生提醒,低头族隐患多,尽可能专心走路,不要一心二用。

  边走路边化妆 女神一摔险毁容

  今年22岁的小优是朋友眼中惊羡不已的女神,身材高挑,面容姣好,笑起来更是让人赏心悦目。然而自从一个多星期前摔了一跤后,平时被人众星捧月惯了的小优心里隐隐有些自卑。

  小优是浙江金华人,在市区一家广告设计公司上班。上个星期的一天,由于晚上跟朋友聚餐喝了点酒,小优第二天就起晚了。眼看着来不及了,手忙脚乱的小优套好衣服,抓起口红和睫毛刷,拿着小镜子就出了门。她边下楼梯边化妆,由于不注意看路,小优眼睛才刷了一只,就一脚踩空滚了下去……

  “摔得比较凶的,整个鼻子摔成了凹陷畸形,鼻子里面也是歪的,嘴唇也都肿起来了。”听完医生的诊断,看着脸上又塌又歪的鼻子,小优忍不住啜泣了起来,“这下亏大了。”

  经过一个星期的抗炎消肿治疗后,日前,小优做了鼻骨复位手术。手术还算成功,可爱美如命的小优总觉得自己的鼻子没有以前那么挺了。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