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领导赴玉田检查APEC会议期间空气质量保障情况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4-10-28 11:31:13  责任编辑:侯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李响)10月27日上午,唐山市政府特邀咨询辛志纯带领市环保局、公安局、综合督导局等部门负责同志,赴玉田县检查APEC会议期间空气质量保障措施落实情况。

  辛志纯一行察看了玉田汇达橡胶厂、顺发实业和昌泰纸业等企业,听取企业负责人就相关情况的介绍,并召开座谈会进行协调。

  辛志纯指出,近一段时间,玉田县在生态环境建设方面认识到位,行动迅速,措施具体,主动加压,相关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各级各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搞好大气污染治理,为APEC会议的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

  辛志纯强调,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玉田县委、县政府要把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做好充分准备,努力在全县上下形成良好的氛围。要落实方案,严格执法。相关部门要结合地方实际,进一步完善和细化方案。执法部门要把相关规定传达、落实到位,在执法过程中坚持有法可依、合法合规,对环境违法违规行为严厉查处。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相关部门要严控扬尘、面源和汽车尾气污染,坚持到一线工作,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顺势而为,体现成效。各单位、各企业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提高认识,加强管理,确保完成大气污染治理各项目标任务。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