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一车辆小刮蹭“逃”出大苦果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4-10-24 11:25:03  责任编辑:侯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卢山 通讯员玉君)本来是一起车辆刮蹭未造成人员伤亡的小事故,但是,司机任某驾车逃逸并将追赶阻拦自己的当事人拖带摔伤,非但没有逃掉责任,反而要承担更重的处罚。

  10月11日10时许,丰南区公安局刑侦大队一中队接交警大队警情通报称:10月10日21时20分许,在丰南区春晖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汽车将在路边摆摊的翟某撞伤后逃逸,翟某伤势严重,现已送往医院抢救。

  接报后,一中队民警立即赶赴案发现场,会同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对案件展开调查。民警首先调取了案发现场附近的监控录像,从案发时的监控录像中民警发现嫌疑车辆是在西侧人行道由北向南行驶的,但无法辨别出嫌疑车辆的具体车型和车牌号。考虑到案发时间路边群众比较多,可能会提供一些有价值的线索,民警随即对案发现场附近的群众进行走访,有群众反映嫌疑车辆是一辆灰色奇瑞A3轿车。结合嫌疑车辆的行驶路线,办案民警分析认为犯罪嫌疑人很有可能是在附近饭店吃饭后驾车离开的,遂调取查看了附近饭店门口的监控录像。经查,民警发现停放在春晖路某火锅店门前的一辆灰色奇瑞轿车特征与嫌疑车辆相符,但车牌号非常模糊,仅能确定其尾号为“30”。为确定嫌疑车辆的车牌号,办案民警对案发后全区所有电子卡口逐一进行排查,同时对所有尾号为“30”的奇瑞轿车进行检索,最终发现车牌号为冀B×××30的汽车与嫌疑车辆的情况相符,并确定该车辆驾驶人任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0月11日14时许,办案民警将任某传唤至刑侦大队。

  经审,任某供述了10月10日21时18分,驾驶车牌号为冀B×××30的奇瑞轿车,将翟某刮倒后驾车逃跑。没想到翟某追上来理论,逃跑过程中任某将翟某拖带并摔伤,致翟某急性闭合性重型颅脑损伤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任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