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陶博会取得丰硕成果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4-09-26 10:02:48  责任编辑:候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韩冬)9月16日至20日举行的“迁安之光”第十七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在唐山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陶博会的成功举办,对于全面提升我市对外开放的规模、层次和水平,促进科学发展、转型升级,全面加快沿海强市、美丽唐山建设,将产生积极推动作用。

  陶瓷精品荟萃,展示了国内外陶瓷工业最新水平。今年陶博会共有国内外269家陶瓷厂商到会参展,参展陶瓷产品达数十个系列、上千个品种,名牌名企比例达到70%以上,充分展示了当今世界陶瓷工业发展的最新水平和陶瓷艺术的最新成果,给中外宾客留下了深刻印象。设立“世界陶瓷之路”联盟精品陶瓷展区,参展商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27家企业,别具异国风格的国外陶瓷展品让人耳目一新,成为本届陶博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我市90多家参展企业产品档次和布展水平比往届又有新提高,参展的新产品达到90%以上,充分展示了“中国北方瓷都”的风采和实力。

  中外客商云集,合作交流取得新成绩。今年陶博会到会客商和来宾4000多人,其中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的430多名国际采购商,国内17个省市的850多名国内大型陶瓷用户到会洽谈,签订了一批陶瓷贸易合同,建立了一批业务联系,大大提高了陶博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展会期间,各陶瓷厂商还组织了一系列各具特色的洽谈交流等营销活动。特别是我市企业抢占商机,拓展市场,签订了一大批陶瓷贸易合同,大大提高了市场竞争力。据不完全统计,陶博会期间全市约有20余万人参观了陶瓷展览和各类展会活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