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领导就城市道路重点项目现场办公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4-09-26 10:01:33  责任编辑:候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单宇)9月25日下午,唐山副市长李国忠在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唐山市财政局,路北区、开平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就城市道路重点项目进行现场办公。

  李国忠依次查看了翔云道地道桥施工现场、长宁道路面热再生处理项目施工现场、唐马路翻修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建华东道维修工程现场,详细了解各条道路施工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并在现场就有关项目在建设与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土地、资金、拆迁等问题进行了协调和解决。

  现场办公中,李国忠强调,所有的城市道路建设都要加快推进进度,并高质量完成施工任务。他指出,今年的城市道路重点项目建设意义重大,不仅对于加快我市城市路网建设、提升我市城市交通功能和城市品位至关重要,而且还将为成功举办2016世园会奠定坚实基础。因此,在路网改造与建设过程中,首先一定要切实搞好道路的规划,注重质量与细节,尽量不留遗憾,以最优的工程质量迎接全市人民的检阅;其次,对于已开工建设的道路工程,要切实加快施工进度,发扬“白加黑”“五加二”的工作精神,确保早日竣工,同时也要把道路的绿化、亮化等工程同时推进;对道路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拆迁等问题,所辖区要积极配合城管等部门,加大协调与拆迁力度,手续不全的,要加大跑办力度,同时,各有关部门也要积极配合,加大支持力度,确保我市城市道路建设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高效推进。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