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省运会唐山游泳艺术体操选手斩获2金1银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4-09-15 10:51:20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张岩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沧州讯(记者闫军 文进)9月13日,在第十四届省运会开幕式后第一个比赛日进行的青少年组的比赛中,我市游泳及艺术体操选手斩获2金1银。

    在游泳比赛中,我市14岁小将张悦以57秒09的成绩获得女子乙组100米自由泳决赛金牌。在当天的预赛中,在第四组第四泳道出场的张悦就崭露头角,以58秒78的成绩获得第一名,领先同组的第二名选手达一个身位。在紧接着进行的女子乙组100米蛙泳的比赛中,还没来得及休息的张悦再次披挂上阵,遗憾地获得银牌,与冠军相比只是触壁动作稍慢。她的启蒙教练、市体校游泳教练魏东娅不住地为她惋惜,2009年8月,小张悦跟随她进行游泳训练后,很快就在反应速度、意志品质方面表现出良好的天赋,训练刻苦稳定,魏东娅教练把她的特点总结为4个字——遇强则强;小张悦动作连贯、干脆、有力度,在赛场上有一股永不服输的精神状态。本届省运会,她还将参加女子乙组200米蝶泳和200米混合泳比赛,家乡父老有理由期待她再获突破。

    在艺术体操B组个人团体项目比赛中,我市纪鑫、王思童、张译文、卞施懿4人组成的代表队夺冠。市体操队许慧辉教练掩饰不住兴奋的心情,高兴地向记者介绍,这4名弟子在比赛中每人表演两套动作,全队加起来8套动作零失误,无可争议地摘得金牌。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