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韩国酷暑高档刨冰热销 一份饮品比牛排还贵(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7-14 15:14:16  责任编辑:候猛

  中新网7月14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4日报道,随着炎热夏季的到来,韩国各地均迎来了年度最高温度,首尔地区已经达到35摄氏度以上的高温。韩国最棒的解暑利器是吃刨冰,今年各大商家正在为高档刨冰打销售大战。

  首尔新罗酒店最近推出台湾艾文芒果刨冰,价钱达到42000韩元(约合256元人民币),但还是吸引了很多食客。君悦酒店的芒果刨冰价格也达32000韩元(约合195元人民币),同样受到很多人的欢迎。

  有关人士说:“消费者的口味越来越挑剔,一般的口味市场上都能够品尝到,这就不能给消费者带来新鲜感,久而久之,甚至会有厌烦情绪。这种情况下,就必须变通,满足消费者口味需求,业界于是纷纷推出高档刨冰。最近韩国的消费者都在追求高档路线,业界为了抓住消费者就打高级刨冰大战。”

  除了高级酒店以外,咖啡连锁店也纷纷推出高档刨冰,展开激烈的竞争。过去韩式传统刨冰配料仅有红豆或年糕等,但现在从芒果或木瓜等的进口热带水果到爆米花都成为刨冰的重要配料。

  韩国咖啡陪你(cafe bene)连锁店表示,5月份开始推出9800韩元的巧克力刨冰后,刨冰的销售额已经远远超过了咖啡等单品饮料。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