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唐山:底商屋檐掉落砸坏业主汽车 谁应担责任

2014-02-17 11:13:3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图为赵女士被砸车辆。杨星星摄

    2月14日,微友赵女士通过本报微信公众平台反映,自家汽车停放在小区底商停车位,被底商掉落的屋檐砸坏。小区物业以张贴过警示标语为由表示责任不在物业。

    车主:

    汽车被底商掉落屋檐砸坏,理应由物业赔偿

    2月14日下午,记者来到盛馨园小区事发地点看到,被砸车辆仍停放在此,前挡玻璃上有明显炸裂痕迹,前车盖上落满掉落的墙皮,漆面被砸花,地上砖石瓦砾一片狼藉。

    “我昨晚将车停放在底商前面的公共停车位,今天早晨过来一看,车已经被砸坏了。我随后找到小区物业,要求对方进行赔偿。”赵女士说,物业方面拒绝了她的要求,原因是物业已经在底商周围张贴过告示,履行了告知警示义务,因此不应承担赔偿。

    对于物业的说法,赵女士并不认同。她说,物业在14日之前并没有张贴过告示,是在这件事情发生之后才派出工作人员沿各底商进行张贴的。“我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才将车停在屋檐下的。”赵女士说,经过和物业的交涉,对方表示会向上级公司汇报此事。

    记者在现场看到,两名工作人员正在张贴写有“注意上面危险”的告示。赵女士家的车辆维修费用估计需要5000元左右。这笔费用该由谁埋单呢?

【责任编辑:孔德琳】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