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垃圾露天焚烧现象普遍 居民担忧污染空气

2013-10-15 14:5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记者调查:唐通线沿线垃圾焚烧现象普遍

    当天上午,记者就崔先生反映的垃圾焚烧问题进行了实地调查,发现在唐通线沿线的韩城镇、新军屯镇,的确有村民、商户焚烧垃圾,位于116路终点站西侧的垃圾处理场也有大片焚烧痕迹。

    在新军屯镇张秀庄村村南,记者看到了崔先生所说的那个垃圾处理场,据说镇里的生活垃圾都由环卫工人运到这里进行填埋处理。但记者在附近居民口中了解到,除了填埋处理外,还经常有人对这里的垃圾进行不定期的焚烧处理。

    记者看到,垃圾场和马路之间被一排两米高的广告牌隔开了,马路对面是一座物流厂。物流厂工人告诉记者,这里常常进行垃圾焚烧,气味刺鼻。“这座垃圾场本来是一个废旧大坑,镇里把生活垃圾都运到这里了,垃圾越堆越多,填埋不了的就焚烧。烧垃圾的时候浓烟滚滚,烧塑料袋时味道尤其难闻,过往的行人都绕着走。这些垃圾一般都是晚上烧,有时是捡垃圾的人烧,有时候也能看到环卫工人烧垃圾。”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孔德琳】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