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开平:体育研学促成长

2024-04-13 10:2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学生在教练指导下学习体验乒乓球运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川、江宏)4月10日,唐山市开平区育才小学200余名学生开展体育研学活动,让学生们更加深入了解体育运动的魅力,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中,学生们热情高涨,在教练的指导下体验篮球、足球、羽毛球、网球和乒乓球等多项运动,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还让他们学习到了体育知识和技能,增强了自信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图为学生在教练指导下学习体验羽毛球运动。

“经过此次活动,我感觉投篮技巧有了明显提升,动作更加专业和规范。”育才小学三(5)班学生李欣泽说。

据悉,唐山市开平区育才小学还将继续开展体育研学活动,为学生创造更多锻炼成长的机会。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