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滦南:清明祭同胞 吾辈当自强

2024-03-30 12:4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河北省滦南县扒齿港镇伍庄完全小学学生为遇难同胞敬献花束。

纪念碑广场,庄严肃穆,师生们集体默哀,并向死难同胞敬献花束,表达深切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纪念馆内,师生们神情凝重,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那段沉痛的历史……清明节即将到来,近日,河北省滦南县扒齿港镇伍庄完全小学组织中高年级学生,前往潘家戴庄惨案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死难同胞,培树自立自强精神和爱国主义深厚情怀。

图为师生参观纪念馆,聆听讲解员讲解。

图为潘家戴庄惨案纪念馆讲解员正在为师生们讲解历史。

图为学生们正在认真了解潘家戴庄惨案经过。

图为少先队员在纪念碑前敬队礼。

摄影报道|通讯员闫丽薇、钟雨轩、孙祁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