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农村五个“手拉手”帮扶高校见面会

2024-03-27 09:53: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对接工作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帅)近日,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负责人带领各党支部书记到乐亭县组织部与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对接农村五个“手拉手”帮扶工作。

据悉,“手拉手”帮扶工作是以农村为被拉手单位,组织城市基层党组织、企业、高校、技术人才、领导干部5方力量与各县每个行政村结对“手拉手”,在村校党建共建、科技赋能乡村振兴等方面建立深层次合作关系,为乡村全面振兴提供强有力智力支撑。

通过党建结对共建活动,高校能够积极发挥产学研资源优势,架起校村合作桥梁,构建起全方面、深层次的合作关系,为破解乡村发展建设难题提供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