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省迁西县召开商机合作座谈会

2024-03-26 11:1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志鹏、付丽丽)近日,河北省迁西县召开商机合作座谈会,邀请了越南阿普达国际贸易、越南安发国际贸易、广东鼎誉贸易、郑州威大水处理材料等企业来迁西考察。

当日,在相关部门陪同下,客商一行考察了巨人岛食品、栗醇食品、尚禾谷板栗、向旺集团、紫玉食品、胡子板栗等多家迁西县本土特色企业,通过参观、品尝产品、深入座谈等,对迁西县多家企业展示的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初步确立了合作意向。其中,安梨汁、板栗粥、栗磨多糖肽等商品部分样本被带到了越南公司总部,得到了高度赞扬。

下一步,迁西县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有机结合,利用亲情招商、以商招商等精准招商模式,让招商引资跑出加速度,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