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揽英才、创未来!唐山市路南区赴天津大学招贤纳士

2024-03-25 18:4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活动现场,天津大学学子向唐山市路南区招聘人员咨询政策。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鸿飞、刘润)3月23日,唐山市路南区赴天津大学开展招聘活动,路南区教育系统、卫健系统及唐山神州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唐山南湖医院等20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就业岗位165个。

当前就业市场供需两旺,唐山市路南区提前与用人单位对接沟通,广泛征集岗位用工需求,针对天津大学毕业生专业实际,靶向引才,暖心揽才。

当日的活动现场,天津大学3000余名学子到场咨询,唐山市路南区发放人才政策宣传材料2000余份,现场还设置了志愿服务岗,为学子们提供“岗位推送、政策宣传、答疑解惑”全链条服务。

下一步,唐山市路南区将充分发挥“政校企”联合桥梁纽带作用,通过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结合高校毕业生和企业需求,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引进工作,揽英才、创未来,为路南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