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开展“春暖农民工”健康服务宣传活动

2024-03-25 15:45:44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张冉)为了增强农民工对传染病预防知识的知晓度,普及健康知识,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积极开展“春暖农民工”服务活动。

在王滩镇苑庄村、双柳树村农民工聚集地和王滩大集,举办以“2024年‘春暖农民工’服务行动”为主题的健康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向群众讲解传染病预防、传染病的危害、传染病传播途径等知识,让农民工正确对待传染病,引导农民工保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咳嗽礼仪等良好的卫生习惯。提倡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自我防护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针对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高发情况,提醒大家做好呼吸道传染病防护措施,通过接种流感疫苗可以有效减少感染、发病和重症发生的风险。保持家庭和工作场所的环境清洁,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适当锻炼,降低发生感染和传播的风险。


责任编辑:静宏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