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总工会举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

2024-03-23 22:1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专题讲座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怀友、李思淼)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真抓实干、砥砺奋进,3月22日,唐山市总工会组织举办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特邀唐山市委党校副校长李霞进行辅导授课,唐山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李霞从2024年的时代特征与年度特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唐山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聚焦全国两会热点,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加深了大家对全国两会精神实质的理解与掌握。

通过聆听此次讲座,党员干部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新时代的发展要求和唐山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大家还就如何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和意见。

在未来的工作中,唐山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将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将“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持续发出唐山工会“好声音”,以实际行动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