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农商银行古冶支行:用爱与责任做好适老化服务

2024-03-22 19:20: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琪、彭国宝)3月21日,唐山市古冶区一家养老院的张姓老人不慎丢失了社保卡,无法就医买药。唐山农商银行古冶支行工作人员闻讯,为老人开通绿色通道,及时帮助老人制作新卡,并上门帮助老人激活新账户。

“谢谢唐山农商银行对我们老年人这么关照!服务很贴心!”这家养老院负责人说,这种优质、及时的服务,不仅为老人解了燃眉之急,更让养老院对该支行更加信任。

近年来,唐山农商银行古冶支行坚持做好适老化服务,聚焦“银发”客群金融服务需求,设立老年人服务专区,定期开展专题宣传、厅堂微沙龙、金融知识进社区等活动,着力为老年客户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用真诚与专业、爱与责任,展现了唐山农商行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