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省迁西县:上门服务解民忧 便民利企“零距离”

2024-03-22 14:5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志鹏、吴昊)近年来,河北省迁西县行政审批局持续提升质效、完善服务机制,针对老年人电子化办业务困难、出行不便等特殊情况,主动、及时提供上门服务,将温暖送到群众身边。

“太感谢你们了,特意为我们上门服务,真是便捷又暖心。”近日,迁西县三屯营镇蓟镇大府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社员们对该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据悉,该合作社成员年龄偏大、出行不便,导致注销手续实名验证业务未能及时办理。考虑实名验证的时效要求和注销手续相较复杂的实际情况,迁西县行政审批局市场服务工作人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开展上门服务,逐门逐户为三屯营镇东街村23户合作社社员办理了实名验证,办结了注销登记,让群众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暖心服务。

一直以来,迁西县行政审批局积极践行“优化营商环境,我为群众办实事”,通过“零距离”上门服务,全面了解企业和群众需求,积极提供高质效服务。截至目前,已为企业和群众办理预约服务255件、延时服务95件、上门服务145件、免费邮寄121件、帮办代办430件,真正让办事企业和群体足不出户享受到了“一站式”的审批服务。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