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中石化唐山石油分公司:扣好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 把好入职履新“第一道关口”

2024-03-21 10:24: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霍素涛)近日,中石化唐山石油分公司纪委对机关全体新入职员工开展了一次以警示在先,教育在前为主要目的的廉洁警示教育。

一个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所有员工的辛劳付出,员工与企业是相互依存、利益共享、风险同担的双赢、共好关系。新员工的加入,为企业注入了更加新鲜的血液。如何管理好新员工、激发新员工活力,使其助力企业新发展,是需要思考和解决的必要问题。对新员工开展廉洁警示教育则是员工入职的一堂必修课。

课上,新入职员工共同学习了新版《中国石化职工处分规定》《关于严格禁止系统内员工利用中国石化资源和平台谋取私利的十条禁令》《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加油(气)站现场管理禁令》等重要规章制度和酒驾醉驾典型案例剖析等内容,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对廉洁从业的重要性有了清醒且深刻的认识。

中石化唐山石油分公司纪委在员工入职之初就为其打好廉洁从业“预防针”,促进新员工从工作源头把好廉洁关,系好廉洁安全带,脚踏实地迈好事业第一步,树立遵规守纪意识,廉洁自律,履职尽责,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新力量。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