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河北玉田:礼仪培训提振职工精气神

2024-03-20 21:1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办公室礼仪培训讲座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颖)为塑造广大职工良好的工作生活精神风貌,3月19日下午,唐山市总工会、玉田县总工会联手,在玉田职教中心举办办公室礼仪培训讲座,来自玉田县各单位和行业的90名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中,老师从仪表仪态、开门礼以及接待的流程三大板块讲解了办公室礼仪,分别细化了每个板块的内容,通过现场示范、做游戏的方式与现场学员进行交流互动。

本次培训,不仅加深了参训职工对办公室礼仪的认识和了解,也提高了职工自身的职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时刻规范言谈举止,提升形象素养,展现唐山工会广大会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