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4-03-20 18:4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唐山市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杰)近日,唐山市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女职工工作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围绕全市大局和工会工作全局分析、找准女职工工作定位,旨在不断创新工会女职工工作机制,激发女职工组织的内生动力。会上,唐山市最美女职工集体和最美女职工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女职工组织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引领广大女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开展女职工“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宣传活动,推动女职工读书会建设,广泛开展“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在女职工中培树宣传“最美家庭”典型。

2024年,唐山市总工会将持续发力,牢牢把握工会女职工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组织动员广大女职工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切实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权益,关爱服务女职工,全面激发女职工的创造力和创新潜力,推动女职工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