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市丰南区“四好农村路”提升工程实现“开门红”

2024-03-20 18:3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庆元)今年以来,唐山市丰南区“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累计开工里程26.8公里,完成投资1900万元,开工率100%,实现“开门红”。

丰南区委区政府成立“四好农村路”建设领导小组,建立健全统筹协调的工作机制,将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列入区委区政府督办台账,区领导多次赴施工现场,及时解决问题,全面推进农村公路建设进程。

丰南区交通局联合水利局、财政局、审批局等部门构建了财政优先保障、补助积极争取、金融重点倾斜的多元投入格局,保障“四好农村路”建设的资金投入。项目施工过程中,严格执行“政府监督、法人管理、社会监理、企业自检”的四级质量保证体系,严格落实农村公路建设“三同时”“七公开”制度,让“四好农村路”提升工程早日发挥惠民功效。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