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滦州交警保障国道和园区物流畅通

2024-03-18 18:0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滦州交警保障国道和园区物流畅通

实行24小时勤务护航园区物流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张海健)“这次我们承运大型装备,要是没有交警护航,不知道会在路上耽搁多久。”滦州市盛达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说。2月28日,滦州市公安交警大队茨榆坨中队完成该次超限设备护送勤务。

茨榆坨工业园区拥有钢铁深加工、装备制造等企业28家。“赤峰至唐山曹妃甸的国道508线南北贯穿园区,港口与腹地间的物流在此叠加,每天过往车辆七八千辆次。”茨榆坨交警中队中队长高俊林介绍,为保障国道和园区物流畅通,该中队不断延伸交管服务链条,实行24小时勤务,护航园区物流。

据介绍,该中队将高峰勤务设定在每天19时至次日凌晨1时,这正好与园区大型企业的物流高峰同频。“高峰勤务时,值班警力分赴国道巡查,查纠逆行和快速处理简单事故,保障道路交通安全顺畅。”高俊林说。

有高峰勤务制度,也有临时护送服务。针对园区内企业因改造扩建、设备更新产生的超限设备运输需求,茨榆坨交警中队及时制定保障方案,沿途派警力执勤护送。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