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欢送新兵光荣入伍

2024-03-16 22:0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唐山市曹妃甸区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鹏)3月15日,唐山市曹妃甸区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其间,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52名入伍学生身着戎装、胸戴红花,踏上了青春报国的军旅征程。

图为唐山市曹妃甸区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现场。

据悉,在2024年上半年的征兵工作中,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响应号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面向国防、教育为先、精准育苗、规范有序的原则,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报效祖国。

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新兵代表于米提江•木塔力甫表示,穿上军装,踏入军营,是他长久以来的追求和梦想。未来的日子里,他和战友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投身军营,献身国防。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