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农商银行城区支行: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

2024-03-16 14:51: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宣传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鑫、李岩)3月14日,唐山农商银行城区支行通过营业网点宣传、小分队进企业走访宣传等形式,开展“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主题宣传活动。

图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宣传活动现场。

为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唐山农商银行城区支行成立专门领导小组,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以各营业网点为中心,采用印发宣传品、悬挂条幅和海报、展示LED宣传语等方式进行全方位立体宣传。同时,成立9个小分队走进辖内企业、农村以及人流量较大的广场、公园等地宣讲金融知识。截至目前,已走访景泰翰林社区、南湖公园、王禾庄村委会等地开展宣传工作,为广大客户提供银行金融方面的咨询服务,引导消费者理性投资,加强金融消费者对个人及家庭的负债、储蓄、投资等方面的整体规划意识和管理能力。

下一步,唐山农商银行城区支行将继续秉承“诚心诚意成就你”的服务理念,持续开展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的相关活动,以通俗易懂、形式多样的方式普及金融知识,强化风险责任意识,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