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高新区新增一家新能源企业

2024-03-15 17:46: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许云姣)3月5日,唐山亚特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与福龙马集团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双方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合资公司福龙马亚特环卫装备制造(唐山)有限公司在唐山高新区成立。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平等协商、长期稳定和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促进资源整合,共享市场信息。利用双方资源优势,共同研发、生产、销售新能源环卫装备产品,联合开发具有特色化、个性化、区域化的新能源产品,打造唐山市新能源专用汽车生产基地,促进唐山及河北地区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发展。

近年来,唐山高新区依托产业和区位优势,积极布局新能源产业,持续加强新能源产业发展政策扶持力度,全力培育特色鲜明、链条完整、带动效应显著的新能源产业集群。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