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河北省首例区县间省内远程异地评标

2024-03-13 18:1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洁、杨剑、赵磊)近日,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灵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多方联动,顺利完成“河北省灵寿县磁右灌区2023—2025年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勘察设计)二次”开评标工作,这也是河北省首次完成区县间省内远程异地评审开评标。

据悉,随着“双盲”评审改革不断深入,省内远程异地评审逐步展开。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坚持提前部署、迅速行动、落实到位的工作思路,率先完成开评标设施设备升级改造,合理规划,高标准打造开评标场地,部署可支持远程异地评审席位34个,充分满足“双盲+分散+远程异地”的“三位一体”评审的设施设备要求,走在全省前列。

此次“河北省灵寿县磁右灌区2023—2025年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勘察设计)二次”经多方沟通,于2024年2月27日顺利完成远程异地评审开评标工作,为全省范围全面推进区县间远程异地评审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