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市路北区: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

2024-03-13 18:1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招聘会现场。通讯员田曼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曼)近日,唐山市路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路北区妇女联合会、唐山市路北区安居零工市场共同举办现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络绎不绝,人头攒动。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吸引了40家企业参加,涵盖制造业、服务业、教育、医疗等多个领域,提供了财务经理、文案策划、药厂车间主任等183个就业岗位1212个用工需求。同时,招聘会现场进行直播带岗,“路北人社”抖音账号吸引近2.5万人次观看,为不能及时到达招聘会现场的求职者提供了便利。

下一步,路北区人社局将持续开展系列招聘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做到月月有招聘、周周不间断,提供更加精准、贴心的就业服务。同时,大力宣传就业扶持政策,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路北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