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农商银行古冶支行:小贷业务培训助力高质量发展

2024-03-13 11:1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培训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悦、刘琪)为进一步提高信贷客户经理小微客群的批量营销获客实战能力,加强相应的风险控制水平,3月12日,唐山农商银行古冶支行特邀总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专题授课,助力该行信贷业务转型发展。

培训中,主讲人围绕“小微批量获客及尽职调查”与大家分享了普惠金融模式、小微产品设计创新、农商行客户定位、小贷风控等内容,说场景、讲过程、聊经验,生动阐述了小微客群批量营销成功案例,在鼓励全员营销的同时,对如何尽职调查、把控信贷业务风险点等做了一系列介绍。

此次培训内容翔实,拓宽了信贷业务人员思路,促进经营理念转变,达到了业务赋能的预期目标,为推动唐山农商银行古冶支行信贷业务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