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芦台经济开发区开展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2024-03-12 14:3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魅力巾帼 花漾芳华”插花活动现场。通讯员吴玉杰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玉杰)3月8日上午,河北唐山芦台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妇联联合组织开展“魅力巾帼 花漾芳华”插花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50余名女职工参加。

图为“魅力巾帼 花漾芳华”插花活动现场。通讯员吴玉杰摄

活动中,工作人员认真讲解花的种类、寓意以及插花基本知识、技巧和注意事项。大家积极动手,将花卉修剪、整枝后插入花泥中,一盆盆生机盎然、缤纷别致的插花作品陆续呈现。

此次活动让女职工们在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中享受了一段宁静美好的时光,学到了插花技艺,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信心。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