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市第二十届“春雨”系列人才招聘活动启动

2024-03-11 17:1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毕子萱 记者师源)2月29日,唐山市人社局、市国资委在唐山市民服务中心举办2024年唐山市高校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搭建优质高效交流服务平台,促进以高校毕业生为主的重点群体高质量就业。当天,131家用人单位参会洽谈,提供就业岗位2800个,425人达成就业意向。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是唐山市第二十届“春雨”系列人才招聘的第二场活动。招聘会围绕唐山市现代化产业体系特点,设立“标志性产业链企业”“新能源企业”“信息智能企业”等5个招聘展区150个展位,涵盖机械制造、电气工程、土木等领域,岗位类型丰富。

为方便各类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市人社局在多平台同步提供精准服务。用人单位通过“唐山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扫码报名参会招聘;求职者在唐山人社、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唐山人才网、唐山人才就业吧等平台,及时查看最新人才需求信息;现场工作人员还为求职者发放“凤凰英才”政策汇编资料,解答就业政策、档案接转等问题。

据悉,唐山市第二十届“春雨”系列人才招聘活动共谋划9场不同主题的专场招聘会,将持续到4月25日。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