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农商银行古冶支行举办银企互联主题活动

2024-03-10 22:17: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琪、梁彬、王晨光)近日,为进一步深化政银企合作,共享经营成果,共谋发展新篇,唐山农商银行古冶支行举办了“三月繁花聚农商 银企互联谋新章”银企互联主题活动。30余位女企业家代表、企业财务管理人员参加。

活动中,唐山农商银行古冶支行资产负债管理部、财务会计部代表,从专业角度具体介绍了古冶支行现有的特色产品和优惠活动。唐山农商银行古冶支行市场拓展部通过“相声+双簧”的方式,生动活泼地推介了新型收单业务和电子银行产品。活动最后,开展“农商有你、诗情花艺”插花教学,花艺师从花语、插花造型、色彩搭配等多方面讲解,用心构思、精心设计、现场创作。

此次活动,加深了银企之间的合作与联系,也充分展示了女性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下一步,唐山农商银行古冶支行将继续秉承“大城小爱、百姓银行”的市场定位,努力践行普惠金融,共富百姓民生的企业使命,进一步加强银企互联,为古冶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