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基层·民生

冀东油田油气集输公司:花样庆“三八” 巾帼绽芳华

2024-03-08 15:05: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冀东油田油气集输公司基层场站开展了一系列活动,让女员工们收获快乐的同时,度过一个温馨、健康、有意义的节日。

为充分展示石油女员工的精神面貌,在工作的同时保持健康体魄,高尚堡联合站组织场站内10余名女员工开展跳绳及健步走活动。

老爷庙联合站的女员工们参加了DIY数字油画制作活动,在教学人员的带领下,每人根据自己的喜好用多彩的颜色画出福气。参与活动的女员工拿着油画牌说道:“自己动手创造出的福气更有意义!” 活动中,她们亲自打造独一无二的作品,成就感满满。

商业储备油库分公司举办了棋类比赛,象棋、跳棋、五子棋等满足了女员工们的多重喜好,为她们搭建了娱乐交流和展示才能的平台。(张岩)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