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活动喜迎“三八”节

2024-03-08 11:3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毛佳浩、王小语)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致敬坚守在国门一线的警花们,3月7日上午,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以“巾帼风采 卓尔不凡”为主题的“三八节”活动

活动期间,该站为警花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对她们忠诚奉献、爱岗敬业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警花们相聚一起,互相分享成长经历和工作经验,来自各个工作岗位的“巾帼建功标兵”“最美女职工”“优秀妇联干部”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民警精神文化生活,有力激发了女警们干事创业的进取心、事业心和责任心。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职责使命,以巾帼之志,在国门口岸续写新时代移民管理女警新的荣光。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