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路北区应急管理局“五进”活动守平安

2024-03-08 10:16: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敬一)3月7日2024年唐山市路北区应急管理局“五进”活动在大里街道丽景琴园社区正式启动,进一步增强群众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生产宣传的浓厚氛围

  图为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典型案例启发大家对安全的思考,并以视频学习与互动问答相结合的方式,从电动车火灾、燃气安全、火灾逃生等方面宣讲安全知识。蓝天救援队应急志愿讲师就常用应急知识与居民进行互动宣讲。随后,工作人员向居民和过往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并解答居民提问。

据了解,安全宣传“五进”活动是一项长期性、反复性、基础性的工作,唐山市路北区应急管理局坚持时时宣传、事事教育、处处提醒,持续护航当地安全生产,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努力践行“防患于未然”,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