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河北省迁安市总工会:凝聚巾帼力量 建设美丽迁安

2024-03-08 10:1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迁安市总工会迎庆妇女节系列活动现场。通讯员贾玉亮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玉亮)3月6日至7日,河北省迁安市总工会开展“凝聚巾帼力量 建功美丽迁安”全市女职工庆“三八”素质提升系列活动,迎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图为活动现场,女职工正在学习制作面点。通讯员贾玉亮摄

3月6日,迁安市总工会邀请迁安市中医院经典病针灸科、治未病科总主任郭大江,高级茶艺师、高级评茶员、迁安市职教中心茶融通高级培训师陈霞,烘焙师任宏亮到现场进行培训教学。参与活动的女职工们热情高涨,积极学习中医理疗、茶艺、烘焙的基本方法和技巧,现场学习制作精美面点,并交流心得、分享技艺。

  图为迁安市总工会“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进企业活动现场。通讯员贾玉亮摄

3月7日,迁安市总工会邀请到高效沟通培训师、高级服务效能管理师、高级礼仪培训师田秀君,中医世家第十九代传人苏曼婷,分别走进迁安正大通用钢管有限公司、斯道拉恩索正元包装有限公司,开展“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进企业活动。两位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案例,为大家详细讲解职业素养、沟通技巧、商务礼仪、中医美容等。

迁安市广大女职工纷纷表示,系列活动为大家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也让她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今后,她们将继续发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勇立时代潮头、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拼搏奋斗、展现巾帼风采,在建设“北方水城 美丽迁安”中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