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曹妃甸边检站:巾帼逐梦 警营绽芳华

2024-03-07 18:38: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曹妃甸国门口岸,边检女警是这里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她们“巾帼不让须眉”,在各自岗位上,为维护口岸安全稳定,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在工作中,她们是能顶半边天的“女汉子”,在生活中,她们是关心家庭的“好妈妈”“好闺女”,坚实履行好各种义务和责任。在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曹妃甸边检站召开了座谈会,向广大女警送上节日祝福。

此次座谈会在向广大女警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肯定她们爱岗敬业、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鼓励她们时刻保持昂扬的斗志,在各自工作岗位严谨自律、勇挑重担,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的姿态,坚决履行好新时代移民管理职责使命。女民警们纷纷表示,将不负组织期望与厚爱,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展现曹妃甸边检女警风采。

机要科民警周菁:一朝着警服,终生从警路。为警不言苦,保密不言繁。从警15年,从橄榄绿到藏青蓝,时间在变,身份在变,职责不变,初心未变。我将继续在繁冗复杂中剥茧抽丝,坚持“精细,标准,零差错”,做好新时代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机要科民警岳莹莹:回望从警路,这片充满诗意的北方大港镌刻了我们共赴山海的每一天,在办公室严谨细致高效的工作作风中我们同频共振,这将是我终身奋斗的热土,希望我们每个人都心中有梦,眼里有光。

执勤五队民警孟丽荣:“人民”二字重千钧,“警察”职责刻心间,这是我将用生命去热爱、用热血去付出的职业。我从事的数据核查工作需要以高度认真负责的心态学习和积累,这就要求我不断超越自我、提升自我。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唯有永葆从警初心,方能行稳致远、不负韶华。

执勤五队民警刘芳:作为双警家庭,虽近在咫尺,可是我们常常与团聚、过节、朝夕相处的机会失之交臂,但我们从未有过怨言,因为我们有一样的信念,一样的承担,我们更加能够理解包容对方。今后,我们会继续用坚守诠释责任与担当,用行动守护国门的安宁。

政治处民警狄美雯:从警以来,我深知自己肩负着守卫国门安全的重要使命,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敏感性,不畏惧困难,不退缩逃避,我愿意付出自己的时间和精力,坚守在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的誓言,为维护曹妃甸港口安定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政治处民警马佳佳:从警十年来,有心酸,有快乐,也有荣光。十年,心态在变,容颜在变,年龄在变,岗位在变,似乎一切都已改变,但初心未变。警察是一份职业,更是一份责任,愿我们用最初的执着和热爱迎接着从警生涯更多的十年。

后勤保障处民警徐婉婷:作为一名在后勤财务岗位的民警,不仅需要耐心细致、坚守原则,更需要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我将时刻保持乐观、坚韧的精神,勇往直前,永不言弃,不仅要提升自己的能力,也要向他人传播正能量。(通讯员王唯一)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